幪面超人EX-AID開播初感



經過drive的美好一季(還在遲遲未動筆寫感想),久等一年終於迎來新一代rider的出現。



你說ghost?這邊那裡有鬼嘛,一切都是幻覺來的。今季的主題是遊戲 X 醫療,主角寶生永夢是一名實習醫生兼天才遊戲玩家M的身份,因怪人崩源體(Bugste))出現,未知的電腦遊戲病毒現正開始侵蝕世界。為了拯救感染者,決心與崩源體戰鬥的天才遊戲玩家以變身腰帶玩家驅動器,與傳說的遊戲軟體卡帶(Gashat)變身為幪面超人EX-AID。


我想說的是,製作多年的所謂傳說遊戲............嗯..............就是2d game嘛,我不是要歧視什麼,只是這真的讓我有點回想起學生時期的gba遊戲回憶。

而且這季的rider造型,根據製作人大森敬仁表示,這是為了達成「這根本不是幪面超人」而又能讓孩子強烈意識「這是幪面超人」的設定構思;朝日電視台編成部長赤津一彥提及網際網路褒貶幪面超人EX-AID設計的話題時,則表示有信心其他人會對其「越看越帥」。世事都給你們看透了的既視感,反正每季開播前吐槽,開播後就"買買買"的fans心態早已被財團b玩弄於股掌之間。


先不論這個酷似白金之星的rider造型,看完正劇後的感覺看點滿多,

今季的配樂是rider系列史上首次動用三名作曲家(ats-、清水武仁、渡辺徹)進行創作,可以預料這次會有豐富的樂曲變化,這點很好;
第二點是負責劇本的高橋悠也是tiger & bunny的後半部份主編之一,可以預料主角寶生永夢的兒時歷史將會像bunny一樣成為故事後續的主軸線;
第三點的是請來了寺田克也擔任怪人設計!!!這是超名人級的日本插畫家,任何看過他的作品都不會質疑這次的美術造型設計,唯一要擔心的是製作皮套時的還原度有多高。
第四點當然是俊男美女(笑)。經歷過內田理央與馬場bb的我,口味上的提高是不言而喻,但這季的女主演員松田琉花讓我下體的怪物越來越大....這雙腿....這個屁股....ai娘不會懷孕的設定....雙重個性....最高!!!


咳,回到正題,我對於今季的期待度是9/10,有很大潛力成為新平成的其中一套代表作。

留言